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

此时此刻

星期六跑步的时候,竟然一阵晕眩,就昏了过去。

那一刻,我真的以为我会死的。好可怕。

无助与乏力的时候,我以为可以打一通电话,让电话传来的声音,安抚我的不安。却发现原来我没带电话,也找不着也不该,打给谁?

这样子很悲戚吧?!呵…

心情灰灰的。

回到家,躺在床上。

“说好了,生活是该为自己过的。”此时此刻。

昔日我还学不会,以为自己可以得到什么一点点的。

冲了凉,拖着虚脱的身子,我一口一口往嘴里送进买来的晚餐。

今晚,我一个人。依然一个人。

我让电话死在桌子上,好久好久以前,我已经不再奢望。

1 条评论:

  1. 人并不是永远地活在黑暗里。
    人生也并不是无止尽的灰暗。
    反观,
    黑暗,让一个人更珍惜阳光普照的每一刻。
    灰暗,让一个人更珍惜快乐时光的每一刻。
    人生的起伏是难免的。
    只要懂得珍惜,你会更快乐地活下去。
    你自个儿的生活,要自个儿活得精彩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