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1/8 你说Yes 的时候


看到你套上婚戒的那一瞬间,心里很悸动。
真的真的好开心,你有了照顾你这辈子的人。

呵呵!
我们时常说,认识彼此,是从我们未发育的时候开始。

那时候你是名副其实的凶恶肥妹。
我不会忘记,矮你大半截的我是如何被你掌掴的过程。

狠!

小学毕业后,间隔多年,我们不曾联系。
却在一次的假期工里,我们再度有了交际。

遇上的时候,我终于不再需要抬起头,才可以看清楚你的脸。
而你,却依然是胖得不可以的女生,我为你取名字,香菇头!

那时候我们的口头禅:“茫然、伤我的心!”
我们和志荣的主题曲是孙燕姿的“开始懂了” 。

我想,我们应该感谢在100补习中心打工的那个时候。
重男轻女的老板,还有我在SPM到荷兰的悲伤记录。

因为这样,我们才有机会一起走进新民独中。
还进入了歌舞剧学会,当上学会的主席与副主席。
让卖胸罩的王玉珍老师一直刁难副主席的我,然后维护主席的你。

他妈的!

我时常认为,两年的中六时光,是我读书生涯最快乐的时候。
因为我们之中,加入了多少人,而造就了今天的橙色俱乐部。

遗憾,秋琴的注册日我们不能出席。
惟有庆幸,你的注册日我们都赶得上,没有错过。

晚上在Tenji吃Buffet小聚。
我们侃侃而谈,看得出来你难掩幸福满溢的模样。

想说,像YR在我部落格说的。

“像你們這群朋友我在人生中不可能找到其他人代替,
我們是一路走來,有笑有淚的(原本要寫有血有汗^-^)”

由衷地祝福你,快乐。

呵…还记得藤井树的名言吗?
幸福是当你把戒指戴在我的手上,我点头对你说“YES”的时候!




注册前报到。



Jumbo与爱人。



赠卡仪式。



我们特制的祝福卡片。



朱先生与朱太太。



红粉送嫁阵营。



佩敏,Kenneth与我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你的标题好像“爱人结婚了,新郎不是我的感觉!”

    不懂为什么,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个咯!! 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