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紐西蘭旅遊打工(十八)


今天是復活節,也是我們最後一天的假期。明天摘過季節就真式開始,我們要進入天昏地暗的工作日了。韓國室友向Mr.Billar借了一輛車。我們今天不用待在宿舍那小小的空間了。5個人,再加上另一個韓國女生Runn,這個下午我們會到Tauranga一日游。

Tauranga是最靠近Te Puke,算有規模的市鎮。Runn說Tauranga有很出名的Fish and Chip,一定要嘗嘗。其實我和雯不是那種很鍾情于Fish and Chip的人,只是和喜歡這類食物的室友在一起,唯有也跟著他們的習慣。呵呵!

Tauranga的街道到處充滿了咖啡廳與餐館。可以看到許多人在這裡喝咖啡吃午餐。我們在星巴克點了飲料,坐在露天的座位上閒聊談天。中午的陽光刺在我們的皮膚上,當下並不會感覺疼痛,因爲微風不斷地迎面而來,反而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。

沒有約束的生活,感覺真好。



Tauranga市鎮。



陽光下喝咖啡。



藍天白雲。

一直以來,雯是喜歡攝影的人,而我卻是最瘋狂、最喜歡被照相的人。看了這班韓國室友后,我驚嘆不如!雯一下子突然要從我的專用攝影師變成大家的公用攝影師。不只喜歡被照,這班韓國室友每一刻還會擺出很專業的模樣。一個角度要拍上幾張,然後選出最滿意的,才肯罷休。哈哈哈!他們不論男女都會當自己是而今最當紅的模特兒。



鮮豔的花叢。



哈哈!我很小只。



連環拳。

走到這裡最出名的Fresh Fish Market ,這裡果真門庭若市。要點一份套餐,還得排上幾乎20分鐘。不過說實在,這裡的Fish and Chip,確實是比Te Puke快餐店來得好吃。我們吃完后,還特地到附近的Asian Market購買日常用品。我和雯什麽也不缺,只買了一罐想念已久的Tom Yam Paste。今晚一定要煮一鍋Tom Yam湯,狠狠吃一頓!



黃色衣的就是Rann







出名的Fresh Fish Market



帥,哈哈!

Runn身體不適,我們過後把她送囘家,然後出發到Bay Fare去逛逛。這裡的衣飾可以媲美新加坡,價錢廉宜,有者還比新加坡更便宜。就如一件襯衫只賣紐幣5元,圍巾鈕幣10元就可以買到。由於還沒有固定的收入,我和雯都沒有為自己買上什麽的,只是隨便逛逛,反而是韓國室友,很積極的選購,最後還滿載而歸。



Bay Fair



Jiku-jiku也來了。



回憶那段記Container號碼的日子。

最後一站我們來到Papamoa海灘。這裡的黃昏景色,令人醉心。恕我孤陋寡聞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斯怡人的海灘景致,絢爛的天空色彩被抓進眼簾的那一刻,感覺就像滿滿地幸福那樣。對於我,實在是太美太美了,愛上了這不敢相信的美!




白癡組合。



Papamoa海灘。



不敢相信的美。



我們在這裡的足跡。



我拍的照片,還不錯吧!



喲!自由咯。



好立體。



後面的鴿子在散步。



仰望未來。

晚上撥電回家,知曉父親腳疼症發作,只有母親一人和親戚到中國旅遊了。還以爲經濟獨立后,這次可以資助雙親,讓他們開開心心地旅遊去。沒辦法,健康還是最重要的,希望父親可以趕快好起來。

昏睡前,唯有向天禱告,希望遠在馬來西亞的雙親,會平安健康。

5 条评论:

  1. jealous .... i wan borrow car too 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个韩国人真得把你抱起来放在肩膀上??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Wahaven,

    是,一把就把我抱起放在肩膀上,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