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紐西蘭旅遊打工(二十)


最後一天的奇異果園生活。

一大清早,才摘了第一籃子的奇異果,就被挨駡了。不懂是最後一天,太興奮還是太過無所謂的緣故,我不小心敲損了珍貴的金奇異果。果園的管工在審查發現這敲損的一粒金果,責駡聲簡直震耳。管工責駡完后,金果再傳到我老板手上,來對我訓話,再然後就是果園的大老闆來到我面前教訓我。

就只是一粒金果,可見那是如斯地珍貴。

雯今天也和我一樣倒楣。在第一輪小休鎖上了車門,卻沒發現載我們來上班的車子主人其實把鑰匙放在車子裏。結果午飯時間,車門沒得開,還要勞師動衆想法子撬開車門。她除了不停道歉,也只是道歉。

我們兩人的最後一天,都懷著不同的倒楣回憶離去。

至於萊,唯一的表情就是累!而且還堅決地說果園摘果生活,一天的時間就足夠體驗,不需要繼續。還慶幸我們其實已找到了包裝厰工作,今天就當作是新嘗試。

最後一天在果園,不可以放過為自己摘些奇異果回家。不管是金果還是綠果,反正免費又好吃的,就一定不可以放過。



金果與綠果。



豐碩的奇異果。



一排排的奇異果等待我們去摘。



最後一天在果園的合照。

2 条评论:

  1. 金果與綠果的分别是什么?
    价钱?稀有?品质?
    为什么弄坏一粒都被骂酱惨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價錢貴,品質好,比起綠果~我被罵得半死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