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德國秘密旅行

同學仰拿到學海飛揚的獎學金,因此,請我們到台中吃飯慶祝。餐廳叫做Traveler Kitchen,德國秘密旅行。這是希臘秘密旅行的第二間分店。



Traveler Kitchen。



每桌還會附上免費的名信片。

德國秘密旅行的裝潢很漂亮。不同的樓層都有個別的主題。每層樓都被設計得很別致,從餐桌的佈局,到墻上的擺設品,令人坐在那裏,感到非常舒服。



設計很童話的感覺。



在這裡消磨時間非常舒適。



雜誌架擺放著許多雜誌讓我們閲讀。



具有主題概念的設計。



先來一張合照。

這裡的服務生很有禮貌,並卻很風趣且殷勤地為我們推薦午餐。仰為我們點了許多食物,其中大野狼的生日饗宴好大一份,吃得我們好飽。我們在那裏聊著不著邊際的話題,消磨了整個下午。



主廚濃湯。



附餐沙拉。



大野狼的生日饗宴。

仰已走遍歐洲,亞洲多個國家,而接下來的計劃就是在研究所畢業之前,完成東南亞之旅。因此,這次拿到學海飛揚獎學金,會先去菲律賓,然後到越南呆三個月,回程的時候再去新加坡。這種生活真令人稱羡。

自己經歷過背包旅行的生活之後,也越來越想可以到處走。長期停留在一個地方,變得好不習慣。但是無奈停留是有必要的。對家人還是很牽挂,近期又接二連三收到老朋友們的消息,大家的父親,身体都發生了毛病,真是令人感傷。

我時常覺得自己是非常幸運的。就算家境不容許,雙親也沒有給我太多的壓力。只要我快樂,雙親都沒有太多的怨言。希望我們的父母親健康平安,我們就會很安心。


在地圖上爬走,發現世界還有好多好多的地方等待我們去發掘。現實桎梏讓我們更珍惜每一次出走的機會。我只能期盼,以後可以在自己喜歡的地方生活。

湛藍色的天空低下,悠閒自在的生活,真令人嚮往。



我要繼續我的秘密旅行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