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

重温一下



今晚晚餐...

老朋友,认识好多年了。
从一起K书的飞扬跋扈到进入职场的俾夜作昼生涯里。


囫限于繁忙的工作生活里,其实我们相聚的次数并不频密。
然而,每每的相聚,总会令人益发自在轻松与洋洋洒洒。
容或那是短短的一顿晚餐还是周末的下午茶时光,好珍惜。

老朋友之间筑建起来的小小默契并没有丝毫瓦解离析。
即便大家而今置身于回异的环境与面对不同的生活难题。

我们细诉生活为彼此带来的磨蚀雕琢。
聆听工作的负担瓶颈、分享生活的难题框限。
偶尔追溯起往昔在求学时期的疯狂与荒唐,总会令我们当下稀释了对生活的埋怨与谩骂。

心,好像获得短暂的救赎出路。




另外,写给远方没办法和我们一起的你们——

刚与陈顺发注册结婚的秋琴
在台湾念不完书的台妹燕容
爱上喜欢铅笔盒男人的佩敏
condemn的保险经纪员伟冰

要好好照顾自己,我们在这里好好的。
约好下一次的聚会,我们一起再“止瘾”,哈哈哈…

2 条评论:

  1. 看了你的這篇竟然讓我熱淚滿眶,我在這裡的寂寞你大概很難了解吧。

    從來我都認為像你們這群朋友我在人生中不可能找到其他人代替,我們是一路走來,有笑有淚的(原本要寫有血有汗^-^),雖然後來我們都走在不同的路上,可是再見面時絲毫沒有陌生感,也許就如你所說的默契,我說這是時間證明我們友情的堅固。

    今晚晚餐順便想一下我~(沒人陪我吃晚餐)

    ~~(>.<)~~


    YR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亲爱的台妹,

    有啦,有血(雪)有汗(翰)啦,哈哈。

    你几时来找我们?我们请你吃 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