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

烛光被吹熄了么?


深邃的夜晚,她的价值显得何斯重要。

我们服膺于她,冲破了封建枷锁,造就了破旧立新的新社会。
我以为她是对立与仇视以外的一国标竿。上至国家领袖;下至一届庶民,她都不容被置疑与挑战,不是吗?

然,为什么你们这一群文明产物,却表现得如斯腐蚀、无能与挫劣?
你们把她当成幌子,在背后大搞议程,将她引入万劫不复的歧途!

剥开花衣,是你们狰狞狡辩的脸孔。
你们虚假造作,籍着诉诸她的力量与权利,隐惡扬善、打压异己、积极消弭主流以外的论调与思想!

你们对于民众的意愿与诉求,从来表现鄙视与不屑。
你们对于站在另一阵线的国家奋斗者,摸黑中伤,不然欲加之罪。

我看你们,蛊惑人心、败坏体制!
我看你们,陈旧腐朽,亵渎了她赋予你们的权限与使命。

徒呼奈何!

还好,有你们。

我要向烛光会的请愿者致敬。

你们不充当和稀泥,不畏聂于强权之下。
你们秉持与体现属于她的信仰,勇敢弹劾与谴责他们的腐败与罪状。

我深信,她耀眼的烛光依然守护着我们。

她散发出民主光圈,启迪我们,真理从来经得起理性拷问,且越辩越明!
只要我们拥有理性思维与独立思考,就有能力纠误与遏制荒诞的现象,共同建立一个美好社会。

烛光,永不熄灭。

不久的将来…
就让民主真理,挞伐这群脑筋短路、弄虚作假的执掌权柄者!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很高兴看到你还是你
    一个不造作一个很真实的你
    我常会回首与你的回忆
    虽然不多
    但我总会提起
    那个处女座的朋友。。。

    朋友,保重啊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