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紐西蘭旅遊打工(五)

醒來的時候,澳洲老伯伯已經不在了,所謂的人去樓空就是這樣,過客。

今天的午餐是Tuna配麵包。你們沒看錯,我在紐西蘭吃麵包,吃著我最不喜歡的麵包。沒辦法啦,外面的食物太貴了,在沒找到Woofing之前,我的心理建設要強,要發揮冥想,把放進嘴裏的麵包當成是我最愛的東炎看待,好好吃!



Tuna麵包。

今天,我們流蕩的地點是Mt.EdenMt.Eden是奧克蘭的最高點,站在上面可以瞰視整個奧克蘭的風景,高高在上總令人嚮往。說過了,爲了省錢,哪怕Mt.Eden需要走再遠的山路,我們打死也不會搭巴士偷步。




橙色俱樂部原來歷史悠久。



絢麗的花朵。

陽光普照,卻可以突然毫無預兆地下雨了。我們惟有跑到鄰近的小商店避雨。我還特地在那裏買了一粒紅蘋果來嘴嚼,等待無聊的過雲雨。嚼下第一口的時候,我不禁對雯說,我從來沒吃過那麽好吃的蘋果。當地的新鮮蘋果其實比運送到馬來西亞的紐西蘭蘋果來得好吃。你們來這裡的時候,不妨可以試試。




下雨了。



沉思。



等待天晴。



雨停了,笑逐顔開。

來到Mt.Eden的小孩遊樂場,我們還在那裏納涼了一下下。玩著遊樂場的設施,好刺激。




抛棄時間,不願長大。

還以爲雨停后走上Mt.Eden萬物一失。殊不知走著走著,天空又下起雨來了。這是我第一次在紐西蘭淋雨,而且在高山處。好冷好冷,外套全都濕透了,但是我們兩個還是堅持要走到最高點。因爲不懂會在什麽時候離開奧克蘭城市,所以沒辦法理智思考雨天會冷著,只會把握每一次難能的機會。

接近Mt.Eden頂端,是一個很大很大的火山洞口。据知這裡的火山早已不活躍,只是就還留著那麽一個生滿草的洞口和火岩石,第一次看火山,當然覺得新奇。




火岩石。



不活躍的火山。

上到Mt.Eden的時候,那裏沒有想象中寧靜。可以看到很多巴士、汽車停泊在那裏,人群也很多。這裡該是旅遊團來奧克蘭必選的景點,許多人都來這裡一睹奧克蘭的全景。

這裡矗立著一座塔,然後一面介紹Mt.Eden歷史及一面奧克蘭地圖的石碑,再沒有其他。大家來到這裡都只是盡量往奧克蘭全景瞧。

看照片吧!這是我在MtEden的戰利品。




奧克蘭最高點。



瞰視全景。



未來由我掌握。



雯與我。



Mt.eden石碑。



Mt.eden塔。



奧克蘭地圖。



好冷,濕透了。



讚的風景。

生活多美好。

黃昏,回到宿舍,看見新室友的行李。我們猜測他會是一個時髦年輕男生。因爲他的行李里裝著Pierre Cardin内褲,然後還有很花巧的大耳機與吹風筒。哈哈!等待新室友已成了我們的習慣。

果然,這次我們猜中了!

今晚,我們都陷入一片寧靜中,不再瘋狂。原因是想到還在失業當中,擠不出笑容了。現實會讓很多美麗的不再美麗。我們都得整理好思緒,好好計劃接下來的行程。

按下電郵寄送鍵,在努力整理了全部的Woofing聯絡電郵地址之後。

期待明天,我們可以過得更好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!!上个星期看了一部电影,在纽西兰奥克兰拍摄。。
    看到你站在那一片土地上,脑海竟浮现那一幕又一幕。。好奇妙哦!!感觉你还是那么的靠近,又似那么的遥远。。嘻嘻!!安康哦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安~啦!你們的泰國旅行也要好好玩哦!

    回复删除